close

 

 青青草原2

即將成為準新娘 & 準新郎,我們馬不停蹄的開始策劃整個流程,首先就必須先搞定婚紗照

考量到不管是挑方案、挑婚紗(可能多次)、攝影溝通、試穿婚紗,都是要一直跑婚紗店,所以就打算選就近新竹的,評估了多家的婚紗包套,在我家閃光堅持一定要電子檔全拿的情況下,我們選擇了手上CP值最高的莎拉公主工作室

我們預約的是莎拉公主新竹店,幫我們接洽的是世媛,親切有耐心,我們問了不少問題,她都一一回答我們
包套的方案內容跟價格,整體我們都覺得不錯,而且有滿足我家閃光要的全電子檔
當天就下了訂單

 

【 挑婚紗 】

我預想的只要一件白婚+二件禮服,因為我不想拍照當天一直換婚紗,並趕在熱季7,8月之前拍完

莎拉公主有兩間,新竹店/頭份店,可以一家消費,兩家服務挑婚紗時

兩邊的婚紗都能選,網路上可先行挑選喜歡的款式婚紗: 莎拉公主--婚紗禮服一覽

我先在網路上挑了幾件,截圖放手機,先想好喜歡的款式,看是要澎裙還是魚尾,或者a-line裙,卡肩不卡肩,有袖無袖

挑婚紗當天直接開給禮祕看,再請她幫你額外挑選適合的,我覺得這樣可以節省時間

幫我服務的是人很好的禮祕小宥,我們試了七八件就決定好了1白紗1淺色禮服,之後預約頭份店挑了件深色禮服

 

【 攝影開拍 】

婚紗行程 (大新竹地區):東安古橋 → 青青草原 → 香山森林 → 新月沙灣 → 啟德羅浮宮

攝影師:Eric

造型師:Tina 

燈光師:阿勇

因為都在大新竹地區,我們挑了景點,攝影師Eric 依據路程的流暢、禮服款式顏色,幫我們排行程順序

我們選擇平日拍,這樣可以避免太多人群,連續下了兩天雨,當天早上天氣看著陰陰的,本來擔心下雨會取消行程,結果老天很給力一個大晴天

早上8:00 Tina開始幫我上髮妝、穿禮服,第一套穿白紗整個造型超柔美,我很喜歡大自然的場景,但是我又超會流汗,天氣好到,我覺得我快曬成荷包蛋

Eric很有耐心的引導我們,擺POSE抓各種角度,而且他沒有帶手錶,但是跑行程時間都抓的超好,很多張照片,我們看了都覺得根本不太需要修,可以直接上

Tina在我爆汗的時候,都會跑過來幫我擦汗、補裝,一件禮服配一個不一樣的髮妝,覺得很特別,看到不一樣的我

燈光師阿勇哥,不時的補光,不時的幫我調裙襬,拿道具,個性很好

 

【 欣賞未修底片 】

東安古橋

東安古橋

青青草原1

青青草原

青青草原3

青青草原

香山森林

香山森林  (必帶防蚊液+止癢)

新月沙灣

新月沙灣

 

最後的場景,很幸運有借到 啟德羅浮宮 拍攝

建築是巴洛克風格,室內整個富麗堂皇的感覺,天花板,牆壁都是白底亮金花紋,室內視角所及之處,一片亮金色,擺設屬宮廷風,傢俱曲線、面料雕紋,皆散發著濃濃古典華麗風格

鏡子不用找,開放式廚房,就有現成的鑲金邊雕紋牆面鏡,Tina開始幫我整理造型,這次要走美美的低調奢華風

 

啟德羅福宮1

啟德羅福宮2

啟德羅福宮3

啟德羅福宮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yce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